约稿请私信。催补档前请看置顶。


当时正值第四赛季的一个夜晚,九点多钟。方士谦还没睡着,王杰希例行晚间查房,完事就回屋躺下了。他躺下能有十多分钟,期间方士谦往对面床上望了三四眼,最后在王杰希又一次翻身时,方士谦终于皱着眉忍不住问:“你怎么回事?不舒服?”
  
“胃有点不舒服。”王杰希又捂着胃翻了个身,脸冲着他那边的墙,留给方士谦一个后脑勺。  
  
“送你去医院?”
  
“不去。”回答得斩钉截铁,但声音隐隐在发抖。王杰希顿了顿,感觉自己似乎对副队难得的关心,回应的过于生硬,他又补充了一句:“我应该过会儿就好了,没事,你早点睡吧。”
  
方士谦披了件衣服,起床出去了。王杰希正疼着,也没多余精力去管他。
  
方士谦去敲隔壁寝室的门,来给他开门的是李亦辉。
  
“副队?”  
  
方士谦还微微皱着眉,他说:“我有点怕黑,你陪我出去一趟。”
  
“啊。”李亦辉愣了一下,“行,走吧。”
  
他们俩就搭伴离开了俱乐部。
  
李亦辉不知道方士谦要去干什么,也不大好奇,方士谦在前面走,他就隔了半步的距离在后面跟着,走了一会觉得没啥意思,就低头开始玩手机。
    
他在论坛里刷到一个投票帖子,觉得挺有意思,就跟方士谦说了,那边方士谦还在张望哪里有粥铺,听完李亦辉的话,有点没反应过来的重复了一遍:
   
“王杰希?”
   
“对啊。最想嫁给的联盟男职业选手第三名。”
   
方士谦一脸茫然:“…王杰希哪儿好啊?”
   
李亦辉往帖子下面翻了翻,把一个男粉投完票之后留下的评论念给方士谦听:“如果我是一个女粉,我一定要嫁给王队,王队性格温柔,为人可靠,张弛有度,眼睛里有星辰大海,对待粉丝就像春天一般温暖……”
   
“可得了吧。”
  
方士谦在短短几秒内,火速思考如何反驳才能做到有理有据层层递进首尾呼应,又在电光火石之间突然想起什么,他问:“王杰希第三,那前面那俩是谁?”
  
“叶秋,张佳乐。”
    
虽然不知道如今的粉丝都被什么蒙蔽了双眼,但有取就要有舍。方士谦颇为无语的沉默了两秒,最终做出了艰难的抉择:“…那还是嫁给王杰希吧。”
  
  
  
方士谦在医院附近找到了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自助粥铺,买了一杯红枣桂花粥,又去隔壁的药店买了一盒胃药。
  
李亦辉在门口看着他提着个透明手拎兜出来,袋子里一盒胃药,一杯温热的粥,李亦辉问:“副队你胃痛啊?”
      
方士谦手机在这时响了。他没顾得上和李亦辉说话,接电话时又皱起了眉头,“怎么了?你还难受呢?”
  
电话那边的王杰希声音有点弱:“啊…好点儿了。你干什么去了,怎么还不回来?”
  
“我?我去给你买药了。”
    
“啊?……这个时候吗?”王杰希看了一眼窗外,“我记得你好像恐黑来着…”
  
“大老爷们儿能怕黑吗。你记错了。”
 
李亦辉虽然听不到王杰希说了什么,但听到方士谦理直气壮的这句话,表情还是略微无语了一下。
    
“行了,电话挂了吧。”方士谦走到马路边,拦了辆车,“我已经到俱乐部门口了,别担心。”
  

李亦辉刚钻进去关上后车座的门,就听见副驾驶座上的方士谦淡淡的说了一句:
  

“微草俱乐部。师傅,麻烦你,快点开。”
  




  

  
李亦辉:你是口嫌体正直吗???  
  
  

评论(31)
热度(116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棠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