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私信。催补档前请看置顶。

有一次微草全队拍电竞周刊的封面。  

  
方士谦先上完妆,去后面的沙发上埋头玩手机,等其他人。他本来长得就好,画完妆,眉目更显沉郁深邃,整副五官都透着一种锋利的英俊。负责确认拍摄进度的两个助理小姐姐,在化妆间的门口悄悄瞧他,想过来要电话号码却又不敢。
      
方士谦坐那打了两局游戏,第三局刚要切进去,就听到化妆间里突然叽叽喳喳,叽叽喳喳。
    
方士谦一脸“全世界的麻雀为何突然欢聚一堂”的表情,不大高兴的抬起头。
   

这一抬头,就见一堆人围着一处,围的水泄不通严丝合缝。


麻雀们叽叽喳喳着:“哇队长你也太好看了吧!”“队长我们能合个影吗!哈哈哈哈…”“队长,队长……”
    
王杰希…?方士谦茫然着,不明所以。
    

等麻雀们好不容易露出几条缝,方士谦从那缝里看过去,他就愣住了。
  
王杰希坐在那里,方士谦从镜子里看到他的脸。细碎的额发被撩起,露出光洁的额头,睫毛内侧画了内眼线,看起来有点性感,他的唇色天生较浅,化妆师还为他上了一点口红,帮助他调整气色。 
   
方士谦在那愣愣的瞅着。王杰希本来一直在安静的听微草队员围在他旁边,七嘴八舌的夸他。目光流转间,却恰好从镜子里,对上方士谦的视线。 
 
目光戛然相接,谁也没有下意识地移开眼。三五秒后,王杰希动了动嘴唇,做口型,无声地问,好看么?
  

方士谦看懂了,也用口型回答他。
    
他说,好看。
    

王杰希笑了笑,眉毛微挑,那意思是,你敷衍我是吧?

  

方士谦摇摇头,故意做出一个夸张的表情,那意思是,卧槽,这也太他娘的好看了吧!    

做完这个表情,他又无奈的看着王杰希,怎么样,这回不敷衍了吧?
    
王杰希没忍住,“噗”地一声乐出来。
    
正站在旁边拿着手机挑自拍滤镜,誓要与队长激情合影的柳非,闻声低头,瞧看起来还相当正经地端坐在那里的王杰希。


她纳闷问:“诶?队长你笑什么呢?”
    
“啊……没什么。”王杰希想憋回去,嘴边弧度又忍不住笑得更深,他只好摸摸鼻子,无奈地说:“就是觉得,你们方神……”
   

这尾音拉得意味深长,欲说还休。


围在王杰希身边的微草队员瞬间齐刷刷的回头,将目光聚焦于已经把紧张写在了脸上的方士谦。
       
荣幸晋升为全场焦点的方士谦,也摸不准王杰希到底要说什么,他心里正慌的一批,突然就听到王杰希轻飘飘地补完了后半句话。
      
“他今天真好看。”
 
  
 
  

  

  
这就叫爱情使人走上商业互吹的不归路[敲黑板jpg.]
  

评论(22)
热度(247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棠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