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私信。催补档前请看置顶。

【方王】方士谦带你走进恋爱的轮回


轻松欢乐向,看个乐呵就好,勿较真。

是个点文。




[君莫笑将讨论组名改为:一位靓仔,左手拎着条鱼,右手溜着只猫。]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君莫笑:(分享链接)轮回那个游戏,你们玩玩看,还挺有意思的    
  
  
随着荣耀第十一区的火热开服,联盟推出的一款以轮回战队所有现役队员为男主的乙女向游戏,该游戏凭借着货真价实的高颜值,成功俘获了轮回女粉乃至一众荣耀女粉的心,当然……或许也不只是粉丝,毕竟从联盟职业选手群来看,联盟为数不多的女选手们最近也几乎全部沉迷于此款游戏。
  

王杰希本来是对乙女向游戏不感兴趣的,但是,他看着叶修发来的那行消息,能被叶修说成是挺有意思的游戏,这么多年恐怕也没有几个。于是他在群里问喻文州打不打算玩一下,喻文州回复说自己正要下载。喏,看,喻文州肯定也是这么想的。
  
  
  
对乙女向游戏热情不大,但对叶修口中“挺有意思的游戏”好奇心很大的王杰希点进了叶修分享的链接,页面一打开,屏幕上缓缓冒出粉红色的爱心,轮回的几位男队员各摆pose,头顶上还浮现一行醒目的标语“心动的季节,男神带你走进恋爱的轮回——”
  
  
……嘎。
  
  
且不论游戏到底好不好玩,光是能答应将自己制作成乙女向游戏,轮回队员的这份勇气,真是令人感动又佩服。
  
  
  
王杰希点了下载。
  
  
      
进度条缓缓的前行着。王杰希去倒了杯可乐,又找了两包薯片才回到沙发,看这架势,他今天是打算好好“研究研究”这个游戏。
  
  
    
游戏下载完毕,登录进去后,王杰希看了十来秒,就选择直接跳过了开场剧情,而开场剧情结束后,是要求玩家输入名字。
  
 
   
王杰希输入,叶修。
点击确定。  
  
  
[非常抱歉,您输入的用户名已被占用]
  
  
  
王杰希输入,喻文州。
点击确定。
  
  
[非常抱歉,您输入的用户名已被占用]
  
  
  
王杰希惊了,这两个人都是拿真名甚至自己的真名来玩这款羞耻度爆表的乙女向游戏的吗,这两个人现在都变得这么实在了吗!
  
 
     
王杰希装作无事发生过的样子,默默输入了自己的真名。  
  
 
   
[王杰希你好,欢迎你进入恋爱的轮回]  
  
[请选择心仪的男神作为您的攻略目标]
  
 
  
页面上首先出现了江波涛的脸。

      
他,是你暗恋了三年的学长。
夏日的午后,图书馆,或是林荫道旁,
你与他擦肩时,总难掩心头的悸动,
你努力了三年,只为离优秀的他更进一步,
也许这份青涩的心意,
再过不久就可以传达给他了吧。
  
 
     
王杰希的手向左边一划,吕泊远。

    
他,是你的救命恩人。
那一日,你在湖边嬉闹,不慎落水,
当你在水中渐渐脱力,陷入绝望时,
你看到一个身影在水中迅速向你游来,
接着,一双有力的手抓紧了你,
当你意识清醒过来时,你发现自己已经安全得救,
再抬头却只看见他穿着白衬衫,愈走愈远的身影,
但你一直记得,空气里飘过来的,
他衣襟上柠檬的味道。
  
 
   
王杰希:那我鼻子可真好使。
  
  
   
王杰希继续向左划,这次是孙翔。
  
 
   
他,是你的青梅竹马。
小时候,他没少欺负你,
揪你的小辫子,抢你最喜欢的糖果,
把你惹哭鼻子之后,笨嘴拙舌不懂得怎么安慰你,
只会抓抓头发,说一句你哭什么啊,
把你惹得哭的更凶,
后来,家逢变故,一夜之间,他一无所有,
为了重振家族,为了给家族报仇,
他逐渐变得冷酷,
但每当你不开心时,
他还是那个绞尽脑汁想逗乐你的青涩少年,
还在等什么?
做大哥的女人,做梦都能乐醒。

  
 
    
王杰希怀着“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的心情,切回了讨论组。
  
  
王不留行:这游戏……
  
君莫笑:我已经快攻略完孙翔了
  
  
 
王杰希心情复杂,他心想,哦,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大哥的女人”啊……
  
 
   
王杰希打出一行字,想说自己不打算玩了,刚要把消息发出去,就见讨论组里的第三个人慢悠慢悠地发言了。
  
 
     
索克萨尔:我刚刚选了江副,真好玩。
 
  
  
王杰希仿佛听到脑海里冥冥之中有个声音在问,王队,您此时此刻是否愿意承认,喻队在这件事情上赢过了您呢。
  
  
我不愿意,谢谢。  
  
  
  
王杰希忍住了之前想卸载的心情,怀着一旦对上喻文州就变得异常强烈的求胜心,切回了游戏里。他把界面划来划去,最后选了看起来相对正常,人设似乎是往邻家小奶狗靠拢的周泽楷。  
  
 
   
[系统提示:
您已选择男神周泽楷为攻略对象
完成以下操作,您将获得奖励:男神周泽楷
周泽楷好感度0/100                             ]  
  
 

     
剧情开启。
  
  
是微风缓缓的早晨,你敲开了邻家弟弟的门,餐桌上是周泽楷为你精心准备好了的早餐,当你吃早餐时,周泽楷就在一旁安静的看着你,偶尔你们的目光相接,周泽楷对你微微一笑。
  
  
时间就这样悄然流逝着,当你喝完最后一口豆浆抬头时,看见周泽楷正侧着头,凝神看着窗外,这时你说
  

    
a,小周是想出去玩吗?
b,你…是有心事吗?
  
  
 
很明显,这是一道送分题。王杰希想。这是乙女向游戏的典型套路,这时候一定要选b。
  
  
于是王杰希就选了b。
  
  
剧情继续。周泽楷回过头看着你,他摇摇头“没,没有……”随即他的表情变得有点失落,你心中忽然有个闪念,糟了!也许他是想出去玩儿呢!
  
 
   
[系统提示:
恭喜您获得男神周泽楷好感度-10
当前进度,周泽楷好感度-10/100]  
  
  
  
卧槽。
  
  
天雷滚滚之中,王杰希已经不知该如何吐槽这款见鬼的游戏,他隐隐再次有了卸载的念头。
  
  
【系统丶公告】玩家辣么大圆筒成功攻略了男神周泽楷,他!梦想成真!他!收获爱情!他!从此过上了左拥周泽楷,右抱周泽楷身后的轮回颜值团的生活!真是羡煞旁人~
  
  
王杰希:哦豁!
  

王杰希又打消了卸载的念头。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今天天气很好,你提出了想和周泽楷一起去游乐园的想法,周泽楷揉揉你的头,很温柔的答应你了。到了游乐园,你选中的第一个游戏项目是
  
  
a,旋转木马
b,疯狂大摆锤
c,射击屋
  
 
   
王杰希选了c,心想,这回总不可能出错了吧!
  
   
你们来到了射击屋,周泽楷枪法很好,枪枪命中靶心,但由于枪法过于精湛,引起了附近枪王迷妹们的注意,周泽楷被迷妹们堵在射击屋里合影要签名,等到迷妹们散去,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周泽楷身心俱疲。
 
   
  
[系统提示:
恭喜您获得男神周泽楷好感度-10
当前进度,周泽楷好感度-20/100]  
    
  
  
王杰希:……???这锅谁能替我背一下!

 
     
【系统丶公告】玩家叶修成功攻略了男神孙翔,他!梦想成真!他!收获爱情!他!从此过上了左拥孙翔,右抱孙翔身后的轮回颜值团的生活!真是羡煞旁人~
  
  
  
讨论组里,叶修抛出一张通关截图,并拉仇恨的表示,这游戏还是太小儿科了点。  
  

喻文州跟进,表示自己已经收获了江波涛70的好感度,离通关也不远了。
  
  
  
王杰希表示,我信了你们的邪。
  
  
  
身为冠军队的队长,王杰希是很擅长总结自己失误的原因,他回顾了自己前两关的失误,最后得出一个看起来特别合情合理的结论:大概这游戏的通关要领,是不走寻常路。
  
  
觉得自己摸到了游戏精髓的王杰希信心满满的准备开始下一轮攻略,然而他和周泽楷对话框却任凭他怎么点,都不继续动了。
  
  
场景从游乐园里切了出去,屏幕也慢慢地黑了下来。
  
  
王杰希等了半天,全黑的屏幕上终于缓缓浮现几行字。
  
 
   
[系统提示:
恭喜您达成男神周泽楷好感度-20成就。
并触发隐藏剧情丶爱的正副队。
完成以下操作,您将获得奖励:男神方士谦。
方士谦好感度0/100                            ]

  
  
什么玩意儿?男神方士谦?是我认识的那个方士谦吗??  
 
  
讨论组里,喻文州恰在此时抛出一张截图,询问叶修自己刚达成了江波涛好感度80成就,就触发了方士谦的隐藏剧情,这要怎么办。
  
  
  
君莫笑:隐藏剧情?我没触发,不清楚,你先玩玩看呗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我总觉得王队这串省略号很一言难尽
  
王杰希:同是天涯沦落人
  
索克萨尔:我懂了
  
君莫笑:啧啧啧  
  
  
  
王杰希在试过多种方法发现都不能从这个隐藏剧情中退出来后,想了想,决定采取最简单有效的方法——给方士谦本人打个电话。
  
  
  
电话接通的相当快,方士谦在私下里和王杰希说话时,声线向来偏于轻挑,“想我了?”  

  
    
王杰希没理他,对于方士谦的不正经他早就见多不怪,也早就惯于无视了。他说:“我今天玩了个游戏。”
  
  
  
“哦,什么?”
 
   
  
“恋爱的轮回。”
  
  
  
“噗——咳、咳咳咳咳!!”那边方士谦似乎是正在喝水,却被王杰希这句话给呛了个半死,然而被呛住丝毫不能减弱方士谦对于刚刚接收到的这个信息的惊异与兴奋,他魔性的笑声穿过手机直抵王杰希的耳朵,“王杰希…你、你竟然玩乙女向恋爱游戏?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竟然已经这么堕落了卧槽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等他笑够了,气定神闲的喝了一口可乐,幽幽地问:“你不觉得比起这个,你更应该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轮回的游戏里吗,男神方士谦?”  
  
  
  
“答案不是明摆着呢么?”方士谦高深莫测地说,但王杰希眉心一跳,多年的正副队兼老朋友,使得王杰希无比了解方士谦,更何况现在冥冥之中有种直觉告诉他,方士谦接下来并不会说什么正经的。
  
  
  
果然,在五秒的寂静之后,方士谦深沉地说:“在下凭借颜值,成功打入了轮回内部。”
  
  
  
“呕——”
  
  
  
“王!杰!希!”
  
  
  
王杰希轻咳一声:“别误会,我刚才是说,哦。”
    
  
  
“其实这个嘛,不止是我,退役的选手他们应该都联系过,作为那个游戏里支线和隐藏剧情的出场人物。我当时也就随便答应了。”方士谦终于正经了一点,但事实证明私下里碰上王杰希他的正经永远维持不了太久,他一顿,饶有兴致地将话锋一转,治疗之神即使退役多年,思路依旧敏锐:“怎么着,你碰上我了?”
  
 
   
“冤家路窄。”
  
  
  
方士谦笑:“这叫,缘,妙不可言。”
  
  
  
  
王杰希对此不置可否。他还记得自己打这通电话的本来目的,于是他问:“行了,说吧,你这个隐藏剧情,怎么才能放弃?”
  
  
  
  
“喔,那个啊。不能放弃。”方士谦特别诚恳的说,说完,他又特别欠揍的问:“王杰希,开心吗!”
  
 
   
“不开心。你滚。”
  
  
“文明你我他。”
  
  
“您滚。”
  
  
“……好嘞。”
  
 
   
  
并没有得到任何有效信息的王杰希,挂了电话之后,又回到游戏中,认命地开始了他的隐藏剧情。

  
第一章剧情是他与方士谦共用晚餐,剧情中王杰希接连选择了主动准备晚餐,为方士谦夹菜,给方士谦倒果汁等一系列看起来相当刷好感度的操作,然而方士谦的好感度始终是零。
  
  
什么情况,丫难道是个冰山人设吗。
  
  
不过不管怎么说,起码攻略方士谦没有像攻略周泽楷那样出现负好感度的情况了。这一点,王杰希还是很欣慰的。
  
  
  
吃过晚餐,你看到方士谦走到客厅的沙发上躺下,他闭着眼,微微锁着眉头,似乎不大舒服的样子,这时你走过去,说
  
 
   
A.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B.别装了,快起来,今天轮到你洗碗了

  
  
王杰希曾在微草与方士谦共处一室多年,他深知以方士谦的尿性,他真的不舒服起来会是个什么样子——他不舒服的时候,他会像个八爪鱼一样缠着王杰希,换言之就是,他不舒服,王杰希也别想舒服。总之,绝对不可能是安安静静的躺在沙发上这么简单。

  
王杰希选了b。  
 
   
  
[系统提示:
恭喜您获得男神方士谦好感度+0
当前进度,方士谦好感度0/100] 
  
  
  
又来了。又是好感度+0。
  
  
  
这回终于轮到王杰希在讨论组里抛截图了。 
  
  
  
王不留行:这游戏没法玩。
  
  
君莫笑:怎么了
  
  
王不留行:连着好几关了,好感度一直是加零
  
  
  
君莫笑:乐观点想,老王,你就想,或许是你俩命里犯冲呢?
  
  
  
王不留行:……
  
  
  
然而谁都没有注意到,同样开启了方士谦隐藏副本的喻文州,这回有多么沉默。
  
  
  
此时的喻文州盯着王杰希刚刚抛出的那张截图,回想起刚刚那一关,自己也选了b,但自己的下场是
  
 
    
[系统提示:
恭喜您获得男神方士谦好感度-10
当前进度,方士谦好感度-40/100]
  
  
  
喻文州深呼吸,一呼吸,再呼吸。
  
  
  
他退出游戏,长按游戏图标,缓缓将游戏拉入了垃圾桶。
  
  
  
[系统:你真的要卸载我吗,嘤嘤嘤]
  
  
  
喻文州毫不犹豫的点了[确定]
  
  
  
[系统:可以告诉我卸载原因吗,我们下次会努力改正的!嘤嘤嘤]

  

喻文州在卸载原因那栏输入:双标狗,游戏体验极差。
  
  
  
之后,他就毫不留恋的将这款游戏卸载了。
  

    
卸载的那一刻,喻文州仿佛听到脑海里冥冥之中有个声音在问,喻队,您此时此刻是否愿意承认,王队在这件事情上赢过了您呢。
  
  
我不愿意,谢谢。    

  
  

  
方士谦见到王杰希,是在上次两人电话通话过了一周后。  

    
  
是在寻常的咖啡厅,方士谦搅弄着杯中未融的方糖,看着对面拿着个手机埋头玩游戏的王杰希,他这么看着他已经有一会了。
  
      
  
终于,方士谦出声:“王杰希。”
  
  
  
“恩?”
  
  
  
“抬头,看我。”
  
  
  
王杰希闻声抬头,看了一眼方士谦,这一眼平淡无奇而且飞快,没等方士谦张嘴再说点什么,他已经又把头低下去接着玩手机了。
  
  
    
王杰希以前绝对没有出门玩手机的习惯。所以方士谦的好奇多过无奈,他问:“你到底在那玩什么呢?”
  
 
   
“还是那个游戏。”
  
  
  
“啊……”方士谦有点断片儿,半晌,才想起来那个“恋爱的轮回”乙女向恋爱游戏,紧接着他想起来的就是,王杰希这家伙上次打电话过来好像是说正在攻略自己来着…?
  
  
  
“你还没通关?”
  
  
  
“没。”  
  

  
《震惊!电竞圈冠军队队长竟一周未能通关乙女向恋爱游戏!真相竟然是……》
  
  
  
方士谦及时地打住了自己的脑洞。
  
  
  
“好感度多少了?”方士谦问。
  
  
  
“20。”王杰希说完,面无表情的抬头,他终于正眼看方士谦了,他说:“方士谦,你跟我说实话,是不是当年你在宿舍里吃烤串被我抓到太多次,你就记恨上我了。”
  
  
  
要不然我怎么可能辛苦一周只得到了区区20的好感度呢?
  
  
  
完了。王杰希想。我堂堂电竞圈冠军队队长的一世英名,怕是要就此葬在这里了。
  
  
  
“其实我觉得攻略我应该挺简单的阿。”方士谦失笑道,“一个吻就好了。”如果是你的话。
  

  

王杰希再次低头,拿着手机一顿捅捅咕咕。
  

  
  
方士谦沉默的看着他,表情有些意味深长。
  
  
  
  
半分钟之后,王杰希:“没有这种操作。”
  
  
  
  
辣鸡乙女向游戏。方士谦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那换个办法。”方士谦往前倾了点身子,从王杰希手中抽出手机,“我教你。” 
  
  
  

“我跟你说一句话,你说好,你就能得到我了。”
  

  
    
好像哪里不太对劲。王杰希微微皱了一下眉。
  
  
  
  
  
他愣愣地看着方士谦将他的手机轻轻扣放在桌子上,又抬眼对自己笑。
  

    
  
方士谦说,“我们在一起吧。”
  
 
   
  
那人笑得一贯狡黠,还该死的好看,就像早已笃定了他一定会答应一样。

    

        
我是不是乙女向游戏玩多了。王杰希想。
  
  
  
“……好。”    
  
  
  
男色使人失智。古人诚不欺我。
  
  
  
“恭喜玩家王杰希攻略了男神方士谦,并开启隐藏剧情丶不分手的恋爱。”

  
  
  
真是羡煞旁人~
  
 

评论(51)
热度(2497)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棠色 | Powered by LOFTER